2006年10月20日

Apple don't Care 的立場與態度

我想,還是有必要重申一下我建立這自救會的立場與態度。
當初,由於我遇到PowerBook壞掉,修了一個多月,電腦回來還是壞的。
最後求救無門,完全連絡不到Apple官方的人。
於是乎,在Oikos上發起號召,成立這自救會。
一是希望可以凝聚所有不滿Apple維修保固服務制度的人,一起討論。
一是希望可以幫助遇到與我有相同遭遇的人。
一是希望可以以過來人之經驗,幫助新朋友們如何解決Apple電腦的問題。
一是希望可以成為Apple與使用者之間溝通的平台。
假如,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大家說出自己心中的不滿的地方,那Apple怎麼會知道他們的服務哪裡出了問題?
Apple是我喜愛的電腦,至少目前是。
雖然有些地方做的令人不能接受,但,我希望可以以和平、理性的方式,與Apple溝通。
我相信,Apple不會拿自家的品牌形象、公司信譽開玩笑。
假如我們能將使用者的想法完善的表達給Apple知道,我相信Apple也會做最大努力。
而對於Apple在不同地區的服務標準不一致,這將會是我們要努力爭取的部份,也是絕不妥協的地方。

DJ White,現在不當DJ,卻也不在資訊產業工作,目前仍在音樂唱片圈工作。
所以,我沒有什麼私人的意圖,更沒有從Apple那得到什麼好處。
這自救會也沒有向任何人收取任何費用,這自救會決不為營利團體。

假如任何人對我與自救會有任何質疑或建議,歡迎來信。

1 則留言:

成小山。 提到...

To DJ

我跟你一樣,是台灣蘋果的受害人,
目前我的案例貼在我的部落格,
http://blog.yam.com/momoms/
全文也函送相關單位與蘋果,
但目前無回應,也正積極的尋找出口,
來挽救我的MacBook!!!
希望能交換一下意見~^^
現在的消費者,真的只能自救了!